沧十去九

约稿私聊

坏孩子也要被宠的【8】

  心脏病➕哮喘➕心理疾病


  病弱反社会小少爷重生反虐


  全员重生 亲情向为主


  有装病、故意生病情节(介意勿入)


  应该有攻我也不确定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还是难受的厉害?”常久看他脸色越来越差,心里有点拿不准。“别想了,再高的智商也想不明白这些事。他们还不知道你也是重生回来的,有我帮你。”


  “嗯。”席居翊顺着常久的话应了下来,很多想不明白的事今天晚上其实也明白了。那些反常,也都有了答案。


  “就是发烧,你现在的身体烧一烧有好处,控制好了别烧上去还能排毒。躺下吧,我守着你。”常久语气放缓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席居翊十几岁的样子让人有保护欲。


  “老常,你想找他吗?”席居翊拉住了常久的衣衫。


  “不找了,遇不到可能我也不会在那个山沟里了。”


  ———


  “席居翊啊…明明也是个坏孩子,你怎么忍住不杀人的呢?大了你几岁,我…怎么还不如你?”常久在心里问,注定没人给他这个答案。


  ———


  “奈奈,常医生来了吗?我听你说居翊发烧,赶回来了。”席驰神色不太轻松,身上也带着寒气。


  秦奈让他先换衣服,别把寒气传给孩子。


  “常医生在居翊屋里,我没看着,怕常医生不好意思。应该还好,居翊看着精神头还可以。”


  “好,今天部里开会说了一些事,会议记录在你手机里你先看看。我去吃口饭。”


  “明天们都去上班,居翊和居俨在家,常医生也在。居苒学校好像有一些事,上午会出去。居翊上学的事,这几天尽快办吧。身体好一点,就试试让他和别人接触一下。”秦奈跟着席驰走到厨房,犹豫过后还是说了出来,“我想把工作交接一下,辞职。”


  “奈奈?这是…”


  “咱家又不缺钱,上辈子,就是在学校出了事,我想去居翊学校工作,我在,可能就不会出事了。“


  “你去做老师?”席驰停下来看着秦奈。


  “怎么?我虽然四十多岁了,但我也是国际知名学府博士毕业,家里还有产业,我当个老师还不行了?”


  “不是不是,奈奈,我的意思是我没想到你会愿意和那么多孩子相处。你以前,很怕和这么多孩子相处的。”


  “遇到了这么多事,我也多少有改变了。就像真的上辈子的这个时候,我们高高在上要面子的席部长,你也不会不洗手还在厨房吃冷了的剩饭。”秦奈拉住了他的手,把他赶出去。“去洗手,我给你热一下再吃。“


  ———


  确实,这一次每个人都是成长版本的,都是自己的2.0。都会有所改变的吧。


  常久下来的时候看到席驰和秦奈,打了声招呼。“已经退烧了,现在睡着了。我想洗个澡,一会去盯着,怕他晚上再烧起来。”


  “麻烦了,你没带浴巾什么的吧,我帮你拿套新的。我去看看居翊啊。”秦奈朝着常久一笑,虽然此时秦奈已经四十多岁,但是却保持着三十岁左右的样子,年轻又温润。笑意盈盈的样子,很亲切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2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