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十去九

约稿私聊

坏孩子也要被宠的【15】

       心脏病➕哮喘➕心理疾病

  病弱反社会小少爷重生反虐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你怎么来了?”席居翊边给原肆行擦眼泪,边笑着捂住了自己的眼。他好累啊,怎么都回来了啊……

  这幅样子自是谁也没有要隐瞒的样子。两个人心知肚明,大家都是回来的人。

  “哥。我现在不能说,你一定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,为我为我你的家人,也是为了你。”原肆行两只手把住席居翊的手,把自己的眼湿漉漉抬起来。看的人好不可怜。

  “我父亲和爹地,哥哥姐姐,你,常久,还有我为什么会重新回来。你既然不能说,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现在不问你。你现在出现在我家,是因为他们察觉到了?”

  “是。”原肆行点了点头。

  消耗了太多气力,席居翊声音开始发闷,原肆行察觉到他的不适,连忙把氧气面罩又给人扣回去。他现在还是个孩子的身量,做事情多少不方便,还是踮着脚勾着床沿才能够到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摊牌之后两边都尴尬了一段时间,不过好在席居俨和席居苒适应的好,几周过去,两边也就能正常相处了。

  原肆行一直住在席家,他也提出了,自己会消失一段时间,如果事情能处理好,自己就能拥有一个合理的身份重新回来。

  临走前,他再三叮嘱席家父母,一定要注意席居翊的安全,上辈子的仇家已经可以确定也回来了。席居翊现在是安全的,不代表以后不会遇到危险。

  常久的照看下,席居翊已经渐渐平稳下来。他身体好一点的时候不愿意坐轮椅,都是自己走。哪怕慢一点,他也觉得舒服。

  有的时候走几步累的心脏也会突然抽抽一下,也不是多疼,就是不舒服。往往他刚皱个眉头,会有人过来,小心翼翼给人扶过去,看看脸色有没有好转一点。

  小心呵护着,到了开学时候,席居翊竟然提出来想回学校。这倒是出乎人的意料。自从原肆行消失后,他们都里三层外三层保护着人,到没想到那么抗拒学校的小孩还提出这样的想法。

  只是贸然回校自然是不安全的。席驰和秦奈犹豫了很久,最后席居翊自己说,一味的保护并不能永久,暗处的人永远不出来他们也就要永远躲着。

  话只说一半,意思确实明显。

  席居翊那么聪明,哪里看不出来他们的过度保护,只是他从来不认为躲一辈子能解决,等不回来原肆行难道就要一直躲着吗?

  他就是最好的筹码和诱饵。

  “太冒险了,这绝对不可以。”席驰最先投了反对票。

  “你身体刚好一点,爹地明白你的心情,可是居翊啊,你吃不消的。我们怕你…”秦奈小心地把席居翊的手握在手中。感受着自己孩子手上的寒凉。

  “我相信你们的,你们不会让我真的出事的。再不济,还有常久。就算,其实也没关系……”席居翊知道自己说错了话,他眼看着秦奈眼眶一红,就噤了声。

  他心病就一直没好。

  最后左右是席驰明白,席居翊说的也是对的,他们一直提心吊胆反而处于被动。做好万全准备,或许可以调出仇人,到时候再无后患。

  唯一的变数就是他们怕一点疏忽,让席居翊受了一点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n年后时间线怀崽篇1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