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十去九

约稿私聊

坏孩子也要被宠的【9】

  心脏病➕哮喘➕心理疾病


  病弱反社会小少爷重生反虐


  全员重生 亲情向为主


  有装病、故意生病情节(介意勿入)


  应该有攻我也不确定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抛开一切彻底睡了一觉的席居翊第二天果然完全退烧了,醒过来刚看见常久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根本没有重生这回事。


  刚想开口叫常久一声,就扯出来一串咳嗽。“常…咳咳…咳咳咳”


  被席居翊咳嗽叫醒的常久看着席居翊,皱眉。“怎么回事?咳成这样?先别起来,我不知道你这个年岁有没有那个低血压,等会儿我给你倒杯盐糖水。


  这话没说错,席居翊早起低血压确实十六岁就有了。


  “咳咳咳…”


  常久给他拍着背,“一会吃了饭吃药,先给你挂个雾化。怎么还咳嗽了呢?我看你家这些设备了,真专业啊,有钱人!”


  “我给你的工资不少,你也算个有钱人。”


  “上辈子开的确实不少,可这辈子我老板是你爹,怎么样?厉害吧?再说,我钱又没跟着灵魂过来。”


  “你这心脏…不糟践我能治,要跟上辈子一样,神仙也救不了最多让你再回来一趟。”


  “知道了,少想多睡咳咳好好吃药,不剧烈运动,不情绪激动,定期检查咳咳,随身带药。一直记着呢。”


  被常久一个雾化面罩扣脸上,“别咳了,赶紧雾化。喘不上来就吸两口氧!别跟我在那锻炼闭气时长。”


  ———


  常久实在太了解他了,席居翊确实雾化一会儿就得换口气。


  折腾了半个多小时,可算是暂时压住了咳嗽。常久扶着他下楼,倒不是走不了,就是早上供血真的不行啊,腿上没劲啊。


  一家人吃饭,本来还担心常久会不适应,没想到他坐席居翊旁边不仅自然开吃,还能照顾盯着席居翊。


  “常医生,你的行李今天是不是要收拾,可以叫宋姨帮忙。居翊的身体,还要麻烦你。”秦奈把家里大门密码告诉常久,又把常久房间钥匙递给他。


  “不麻烦,不麻烦。谢谢您。”常久礼貌接过来。


  “还有啊居翊,下周要去学校报道了,你想买些什么自己挑,跟你哥哥姐姐说也行。当然,告诉爸爸和爹地也可以。“席驰说。


  学校…


  席居翊听到这个词的时候心里翻滚,面上不显。“知道了。”


  “心脏难受?”常久敏锐注意到他呼吸急促起来。


  这一句话激起一层浪,饭桌上几个人都紧张起来。席驰都把药拿出来,看样子马上就要送到席居翊嘴里了。


  “胸闷。“席居翊放下了一直搅和粥的勺子,捂着胸口吐出来一口气。


  “先吃药。”常久皱着眉,把他手拿过来把着脉搏。“心律不齐,我得给他上个心电监测。”


  “好。”秦奈忙应到。


  把席驰递过来的药含在舌下,席居翊捂着胸口靠着椅背。


  席居俨站起来走到旁边,“我抱他上楼。”


  ———


  “你上学的时候遇到什么事了?一提都这么大反应?”常久瞅着他惨白惨白的小脸,冷着脸。


  “没多大事,就是胸闷也不是大事。”席居翊忍过一阵阵心悸,早就不是胸闷那么轻的症状了。


  “你挂着心电呢,是不是胸闷我比你明白。血氧低了,好好呼吸!”常久看着他这放急诊要吓着实习医生的心电图,知道死不了还是有点担心。


评论(30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